原定下週回北醫的,掙扎了好久,忍不住又在没課的週五跑去滿意婦產科"探望"一下mini比(事前還不敢讓大比知道,會被罵:p)。這次遇到的是大美女郭安妮醫生呢!一聲令下要做陰超,害我穿著不方便的褲子沒有心理準備(上回吳醫師是做腹超而已)。

郭醫師量到mini比的CRL(頭臀長)已經1.11cm摟!剛好就是正常七週的大小呢!也又指了我其實看不太清楚的一閃一閃心跳給我看。本來郭醫師要發給我媽媽手冊了喔!但我委婉地婉拒了,因為那是我內心裡準備要從王家瑋醫生那邊領到的畢業證書啊!(只是王醫生那邊可能12週才會發!)

預產期(EDD)印在超音波照片的右下角!mini比有希望和媽媽我同一天生日!:D 不是雙子就是巨蟹啦!:D 這日期超體貼的,因為媽媽我正開始放暑假呢!可以好好陪伴mini比兩個半月!!



雖然我懷孕才七週,這時期的孕婦應該是看不出來的,但ivf的緣故(郭醫師說我的卵巢還有點腫大),我的肚肚看起來已經像是三個月了XD....上週有個學生問我是否懷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f2012 的頭像
    ivf2012

    小比大比的2012試管嬰兒ivf經驗

    ivf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