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植入,被排第一位,八點報到,九點更衣進入植入室等候。簾子隔開還有三位一起等待王醫師來植入,這次我有經驗, 知道要帶唉鳳進來上網,久等才不會無聊。

十點, 王家瑋醫師帶著我引領盼望的受精卵寶寶們照片來了,這次好棒, 謝謝幼妃幫忙催熟我不熟的卵(取卵得11顆,6顆未熟),
讓受精卵個數達到八顆,最後得以植入三顆、冷凍三顆:)
而已植入的三顆分裂速度好並且都沒碎片哦。
植入時, 這次過程感覺比較久也比上次不舒服,大概有八分鐘吧?XD 而且簾子開開沒拉上,很害羞。

有過經驗了,這次觀察地較仔細,王醫師會先將器械在子宮中固定好(不會太不舒服,就像做子宮頸抹片那樣),等到王醫師一聲令下,再由實驗室人員按鈴,通知實驗室送受精卵來,這樣能讓受精卵暴露在風險中的時間縮短。送來受精卵的實驗室人員會報上我的名字,作為確認。受精卵送來後,很短的時間內王醫師就會將受精卵寶寶全數一次安全送到子宮中了!

這回大比沒有進來植入室,這次沒人要求讓老公進來, 所以我不好意思要求。
(原來大比在外面也要求要進來,是因有個較晚進來的第五床尚未植入, 所以男賓止步)

植入後平躺等待的時間裡,隱約聽到隔壁產房護理人員對產婦的加油聲, 好幾回合之後,我聽到了新生兒帶點沙啞的哭聲,好幸福:)。

躺一個小時後,可下床離開了,離開前北醫生殖中心護理師劉小姐仔細地告訴我們植入後的注意事項,

由於我上次的療程不同,所以這才發現取卵後的立即植入是需要在植入後在家注射肌肉針HCG的.....(也就是說,打針的惡夢還沒結束,另外,也因為每隔兩天要打HCG,自己驗尿是不準的喔!驗尿驗的就是HCG,因此植入後有打HCG的姑娘們不要浪費心力自己驗尿了....)

劉小姐問是老公打嗎?(恩,我自己不太容易打到屁股)大比很堅定地說是!

劉小姐便對著大比說:等等你們離開前要打兩針,那就我教你打一針,你自己幫老婆打一針給我看,好嗎?
大比:好!(堅定貌)
我:.....(
馬上要變成人肉道具的我,內心相當緊張.....)

還好,劉小姐教得很好,大比也既堅定手又快又穩,打針打得很好。(呼~~~)

接下來就是在口服藥和兩天一針的過程中等待兩週了!希望好孕到。


這次植入的三顆受精卵寶寶,加油喔!:


植入後,大比幫我打的肌肉針空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f2012 的頭像
    ivf2012

    小比大比的2012試管嬰兒ivf經驗

    ivf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